Y酱文画双废

等待缪斯的眷顾和时间齿轮的暂停,兴许笔墨就会自己挥舞成章......

【舟异凯】没品脑嗨

  • 如题目,就很没品,占tag私密马赛

  • 私心把华法琳和白面鸮的tag打上(orz

  • 有没有太太做饭,我想看客师傅给凯太后送自己的羽毛当信物😭😭😭



啊呀啊呀我觉得有了新衣服穿的小鸟肯定会主动去体检的,还会专门查好日子——哪天是凯尔希当班。出门前会非常认真地梳妆打扮:把高马尾利利落落的扎起来,让耳羽更加蓬松挺立,最后对着镜子露出一个标志性的笑,想象着凯尔希见到自己会说什么。

当异客走进医疗部的时候所有医疗干员都为止震惊——还有急着偷摸逃出去的傀影,在见到客师傅后猫躯一震害怕被电疗的同时,十分疑惑这家伙怎么会主动来寻求枷锁,还不等反应过来就被亚叶又拷回去了×

神脸上波澜不惊,对每一位向他投来好奇与惊讶目光的干员回以淡淡的微笑,大步流星进入凯尔希的办公室。

ff0:啧啧,还特地穿了新衣服来,这是要找老女人去干嘛?
白咕咕:咳咳,华法林医生,再说下去你的年终奖怕是要不保


非常简单的问候以及病情询问后就开始体检了。哪怕鸟的衣服脱、穿十分麻烦,耽误了不少时间,猫也一言未发。

体检结束,凯尔希在说完体检结果并嘱咐他好好休息、按时体检、勿滥用源石技艺后

鸟:还有呢,您还想对我说什么?
猫:.........今天主动来体检了,希望继续保持。

鸟:(焦急)还有呢?

猫:下次体检,衣服别穿那么麻烦了,简单点最好

鸟:(些许失落):......听从您的建议

猫:新造型不错,很适合你

鸟:(眼神瞬间变亮)(耳羽欢快抖动)是吗?谢谢您的夸奖


一整天卡密心情都超好,甚至还去罗德岛酒吧浅drink了一杯,一整个周除了洗澡睡觉都没脱过这身衣服,还坚持每天去医疗部门口晃荡。



一个月过去了,又到了体检时间

赫默:不好了凯尔希医生,罗德岛精神科又要收留新患者了

凯尔希:发生什么事了?

此时门外传来切切擦擦的交谈声

“这是怎么了?”

“矿石病发作还是是我赶不上时下潮流了?”

不远处的异客一点一点接近凯尔希办公室门口——身着浴袍加拖鞋。一旁想要逃离医疗部的傀影一瞬间怀疑这个世界的审美是否堕入了黑暗的巢穴,还不等他怀疑完,就被亚叶拷回去了(梅开二度×

赫默:(打开办公室门)简而言之,如您所见

客师傅径直走了进来,脸上还挂着回敬给吃惊路人们的微笑

异客:这次我按您说的,穿的简单了点


医疗部休息室

ff0:我就说,上个月穿新衣这个月穿浴袍,发展挺快啊

白咕咕:虽然担心自己的年终奖,但我还是赞成你的说法

ff0:这什么职场潜规则


不久后,采购中心可露希尔88折倾情推荐年度热销小说——《说话很拽的女医生潜规则我》上架3天被一抢而空,让我们随机采访一位读者,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龙门菲林。

“这可是血先生用新笔名和别人合作写的新书,作为老粉我能不看吗?从一个月前在网络上发表我就在追了,可算出实体了!不过不得不说,里面这个女医生跟某家医疗公司的老太婆好像哦。”


风和日丽的一天,罗德岛甲板

“挂我干什么啊,我做错啥了?”

“因为你写了书。”
“嗜血暗夜风暴和白翼圣辉电脑芯片写的管我华法琳什么事??”

“那是你和我的笔名。”

“那又管我什么事?我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生意人啊啊啊啊啊!!“

“因为你大肆宣传、售卖我俩写的书,还倾情推荐。“

“这些都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又没炸实验室也没乱抓实验对象也没写书也没卖书啊!凭什么挂我,我冤枉啊!!!”

“因为你叫凯尔希老太婆。”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