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酱文画双废

等待缪斯的眷顾和时间齿轮的暂停,兴许笔墨就会自己挥舞成章......

关于《Dream in Storm》的创作灵感来源以及一些有关剧情的推测

终于终于给X维做饭了TAT(游戏还没版号饭就做完了的屑Y),也算是完成了去年的flag(但不完全完成),由于已知资料太少,所以只能捏(zao)造(yao)(9宝快开啊喂)

灵感来源于我也不知道是第几刷X语音,突然突发奇想想截点明显的好感语音条,然后突然发现X会做早餐(?),于是提笔做饭。因此文中很多对话是来着叉哥语音。

联系X说,在某些人来之后就没休过这么舒服的中午了,加上他说自己的眼,然后还特地强调了他人一开始害怕,后来就喜欢上他,还有受机1语音,我合理瞎猜,X是不是因为眼睛问题在福利院被霸凌过?结果他白切黑的性格有可能是他发明出什么神奇的东西报复了霸凌者。(说到福利院,顺嘴一提,X好像很信任院长,还用院长的话劝小维多笑笑,并且一直留着福利院的钢笔【还在人物介绍上特地打了tips】,猜一手是院长送的/奖励的)

叉还说孤儿院的孩子们吃不饱穿不暖,要是能早点遇到小维这样的“姐姐”就好了(为什么官方文案里姐姐被打了引号?🤔),侧面推测汀很会照顾人/人很善良,说不定保护过孤儿院的孩子。也许X有时候会想要自己小时候也能遇到汀汀就好了(蹲个孤儿院的剧情)。

在说到天赋时,X突然夸起个批脸,还有档案说他收藏有关自己的报纸,会不会他被人嘲笑过没有天赋(说不定他不是神秘学家血统?bwiki上写他的种族是人类,但官方写的是神秘学家展品),于是开始研究不需要天赋的附魔学?(他发明那堆机械不会有什么附在上面吧......?我怀疑他是杀了那个带头的霸凌者,这个霸凌者有可能经常欺负院里其他孩子/甚至伤害过院长?)

说回维尔汀,她的童年在“暴雨”中消逝,在人工梦游中麻木,虽然被迫接受、适应这一切悲伤,但回想起来还是会自责吧。从圈环他们到斯奈德,她一个都没能留住。所以,哪怕X是在梦里梦到的,汀也知道是自然梦(不是人工梦游)是假的,但还是会忍不住心头一震。

我推测梦在游戏里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坐等背刺),从人工梦游到X语音——他一提做梦,维光速发问梦了什么(因为语音立马来了句“你想知道?”),说不定梦昭示着现实发生的一些东西(基金会有无可能也给别的神秘学家洗脑?)。维怪可怜的,被无良基金会压榨,一出事还被强制一遍遍回想,直到内心麻木(这是准备把她培养成毫无感情的工作机器?)。自己在乎的、想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

文中,虽然维知道梦里的“暴雨”伤不到他们,带不走什么,她还是很担心X出什么意外——她不想再失去了。

实际上次那句“我梦见你,你牵着我的手在‘暴雨’中奔走”,我写的时候是想来点“今夜月色真美”那味儿(那不知道成功了没/乐)。说的跟叉实际梦到有关,但又不完全有关。他只是想陪伴在小维身边而已,为她撑好伞,保护她别被‘暴雨’淋透——他想护汀汀别再受伤、别再伤心TAT。

文里汀一直不愿麻烦叉是因为多少有点点那种小小的含蓄和矜持在的(害羞/什),然后X是那种比较主动的人,他就肯定会直接A上去,你懂的(笑)。倒是说好奇心可谓很符合小维人设,所以她会凑过去也不奇怪吧(


以下是脑嗨部分:

后面出任务,不是在下雨嘛,叉故意说自己伞坏了,要(he)帮(da)维(yi)撑(ba),维·直·尔·毫不知情信以为真·汀be like:

“我箱子里还有一把,稍等,我给你拿。”

“要不你进箱庭吧,还安全些。”

叉哥坏心眼(什)多了去了,100%有办法(管他是撒娇还是卖萌)钻进汀汀伞下,从她手里抢过伞柄,高高举起(纯情小男孩不敢碰手手/你在实验室里那会的那股勇劲呢?)。话说X也就173(说不定还是加了鞋跟儿)维164、165左右(?),长靴还能再增点高差,叉就算你举又能高出去多少?


至于附魔学安眠实验,其实就是他小子说什么安眠精灵(?真的有这种精灵吗?)附在他身上,一个拥抱就能一夜好眠无梦(被抱了汀那还睡得着啊喂);等关系更进一步后就会说让安眠精灵搂着睡,这样效果更佳(坏心眼猫猫/起居室换大床


这算双向治愈吗?太好磕了呜(坐等官方背刺)


【话说官网网页就放出来14、锑锑、苏比芙、槲寄生还有X五位实装神秘学家的立绘,这是不是暗示着这几位是主线人物?这么说来,X和维的互动肯定不会少(哼起开心的小曲)】


日常祈祷1999早日拿版号,早日开服。


(所以这篇我是应该放哪个合集?flag乱葬岗还是1999(((φ(◎ロ◎;)φ)))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