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酱文画双废

等待缪斯的眷顾和时间齿轮的暂停,兴许笔墨就会自己挥舞成章......

记个梦

藤本树我滴超人,虽然知道这把吉田找三鹰目的肯定不纯(要不就是为了不暴露电次真实身份,要不就是组织让他来除掉三鹰,要不就是想靠战争摆脱组织/纯纯瞎猜),管他呢,反正也很可能发展为吉田脊髓剑(×)

上上上上(也不知道多少个上)个周,睡觉做梦梦到魂穿电锯人漫画,跟三鹰成了同届生,冥冥中感觉自己是吉田同班,而且还有契约恶魔。然后也不知道上什么课,总之是在像操场,但不大,大家一起坐在人造草坪上,我跟三鹰坐在最后一排,我还在跟她聊天——准确来说是跟战争,我疯狂撺掇夜拔吉田脊髓剑,说的时候坐在距离我们很远的前排的章鱼就回头了(有点像第二话那个巨帅的角度)。

更离谱的是我还有智能机,没错,在所有人都是翻盖机的年代我用触屏机。手机上我的亲友在跟我分析剧情,一大段一大段的,我只是快速划过浏览了下,跟电锯剧情相关(只粗略看到什么电次脊髓剑,吉田之类的),大部分都是在分析拔吉田脊髓剑的利弊。


醒了突然就想写点什么,让夜小姐早日拔出吉田脊髓剑(泪)


盲猜一波接下来不是吉田玩弄三鹰感情,就是战争拔个章鱼叉(这是啥???)


jkdk本应是美好的,但这俩够阴间,俺喜欢(๑•̀ㅂ•́)و✧

评论(5)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